Vivian

两副面孔

*安慰大家受伤的小心灵,一发完~





“宇哥,你看这事儿咱慢慢来成不?我这一家老小的不容易啊,您这一砍一个点,实在是…”

“少给我扯些有的没的,你一家老小都是大奔车接车送的,丫好意思给我哭穷?滚滚滚,麻溜给我把合同签了。”
“干嘛呢你哭丧个脸?这个价是亏着你了还是怎么招?你一大老爷们做这种表情不合适。”
“我说你怎么还不走呢?傻杵着膈应谁呢?”

关宏宇风风火火一天累的不行,随着2.13告破自己的公司也慢慢恢复正常,因为种种原因,相关部门给他们公司行了不少方便。但是关宏宇就是觉得累,又燥又累。

乱七八糟的事儿一堆,比偷偷摸摸跟他哥活成一个人的时候还糟心。一糟心关宏宇就想关宏峰,一想关宏峰小关爷就想揍周巡。丫不分昼夜没完没了的找他哥,当初就不应该松口同意亲哥回去做什么破队长。

一个不开心的关宏宇就意味着周围一票子人倒霉。关总以大好青春不能浪费为由,号召公司全体员工集体加班,自己跑去找崔虎打游戏。输了两局后游戏也不打了开始打崔虎,没意思了就转战音素找刘音诉苦。

“我说Jerry,你再来我这这么叨逼叨,我这酒吧真就离关门不远了!!当我求你,想你哥你就去找他啊?!Tom不就在长丰支队么?你是不认路还是没钱加油?要不我给你哥打个电话接你?”

“哎你可别闹,我哥正忙着呢。他手头这个案子有点麻烦,这时候打扰他不耽误他破案么。周巡这驴没我哥啥都干不成,你说他怎么这么讨厌呢?”

刘音撇撇嘴懒得搭理关宏宇,兄控晚期谁还能给他治好咋的?

“音子我给你说,我心里苦啊。我哥就复职前休息了两个月,陪我出去逛逛在家浪浪。这都已经快三个月了,我俩聊天超过五句话的次数我掰着手指头都数得过来!”
“我倒不是担心他在外面怎样,你说说啊,我这整天见,见不着,抱,抱不到的,啥时候能亲个小嘴儿哦?!”

“关宏宇,关大爷,您行行好,别折磨我了。你去找你哥聊聊成不,再这么下去我物业费都交不起了!”

被赶出门的关宏宇摸摸鼻子,去超市逛了一圈拎着些蔬菜水果回家了,准备晚饭的时候关宏峰同志严肃的探讨一下这个问题。



结束了一桩案子的关宏峰心情很是不错,回家的路上买了只烧鸡犒劳自己。想想表弟最近也挺忙的就给他也捎了瓶酒,以示安慰。

关大队长一进家门就闻到了饭香,内心雀跃的换了鞋,直奔饭桌。关宏宇在厨房嚯嚯完最后一道菜,出了厨房一抬头就看见他哥偷吃了两根青菜,萌出一脸血。之前排好的说辞瞬间扔到脑后,顶着一张张只会傻笑的脸奔向亲哥。

“回来啦~你看我烧的排骨,香吧?快尝尝~”

“不错。”

“不错吧~哎对,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?案子破了?“

“嗯”

“哥你别光顾着吃菜啊,喝点粥暖暖胃。”

“好”

“我说哥,你这案子破了,要不要奖励我个什么呀?你看我整天做这么多好吃的,多辛苦啊。”

“嗯。。我有个礼物给你。”

小关爷瞬间脑补出一场亲哥献吻然后他再回赠一个法式长吻的大戏,睁着星星眼一脸期待的等着哥哥爱的波波。脸上突然的凉意,激的关宏宇清醒不少,迷茫的看向他哥。

“法式呢?”

“??”

关宏峰看着关宏宇的傻样被逗的不行,没忍住笑了出来,晃晃手里的罐装酒拉回表弟的注意力。“啪”的一声打开酒瓶,给傻弟弟倒了一杯。

关宏宇被他哥难得一见的笑容迷的七荤八素,诉苦什么的,完全不苦了好吧~荡漾的小关爷荡漾的喝了口亲哥给倒的小酒。

“??!!!”
“哥我不喝菠萝啤!!!”



忽略没用的抗议,吃完饭叫着关宏宇一起收拾碗筷。准备往厨房送的时候,扭脸对着表弟吧唧就是一口。

破案了真开心。

关宏宇荡漾着刷完最后一个碗,抓着亲哥就是一个法式。

心满意足,尾巴上天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